close
IMG_20151202_160428.jpg 


這是我縫製的簡易裁剪手提袋,

我是很厚很厚的外布、薄裡布、貼一塊布襯縫及釘皮製的提把製成的,

一開始看縫製步驟會覺得很難很難,

經由師傅細心的教導之下,

 一步一步的縫製而成,

才發覺好簡單喔!!!

不會太複雜,

所以我決定自己嘗試再縫製一個,

而且是改造版喔!!


IMG_20151204_215628.jpg 


我把提把改用布料及加長喔!!

把包包尺寸變大喔!!

原本用的厚布料改用薄布料喔!!

瞬間變成裁剪單肩背袋!!

感覺上很酷又炫,

只是.....

在縫製過程中....

由於某個角落對錯,

翻面後變得怪怪的,

為了這個問題,

從傷腦筋表情變成別人欠我一百八十萬的可怕表情,

因為.....

我一直卡在這個問題,

一直想辦法解決,

後來找不到問題點,

就發出別人欠我一百八十萬的可怕表情及脾氣,

家中的家人就很倒楣,

最後....

我只好問師傅的一位資深徒弟,

這位資深徒弟幫我問題點,

再重新縫製,

結果就成功了!!!

開心!!

回家後,

也跟家中的家人道歉,

家人也跟我和解,

回復和樂融融的日子,

目前改造板我打算送給我堂妹,

希望她能開心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紉機 拼布
    全站熱搜

    雪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