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201_220825.jpg 

這是我自己嘗試縫製的便當袋!!

也是我第一次不問我的師父來嘗試縫製喔!!!

我是用歐式甜點布料及酒紅色素面布料製作喔!!!

雖然技術需要再加強,

但是有辦法參考書本縫製出來,

且相似度至少有70%,

我已經算是不錯了!!

對了,

剛剛說的參考書本就是.....

IMG_20151201_225759.jpg 

這本參考書本很棒喔!!!

而且還附贈紙型喔!!!

買到這本書的人,

請切記喔!!!

不要把紙型直接剪下來喔!!!

剪下來的話,

紙型毀了喔!!

雪榛教你一招吧!!

去文具店買描圖紙,

描圖紙的大小就看你吧!!

我是習慣買四開的大小,

買了描圖紙後,

把描圖紙放在執行的上面,

拿個東西壓住紙型及描圖紙,

再拿鉛筆或自動鉛筆描紙型上你需要的東西,

描好之後.....

再用剪刀剪你在描圖紙上描的東西,

這樣就很方便望下一個步驟製作囉!!

去影印店影印也是可以,

只是會跟原稿有誤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紉機 拼布
    全站熱搜

    雪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