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_150254.jpg 


這是我的縫紉機,

是勝家牌喔!!

這台縫紉機是協助我弄訂單及新作品的最優工作夥伴喔!!!

但是........

最近工作夥伴怪怪的,

一直車出「浮線」!!

我先調整上下線的鬆緊度,

嘗試讓工作夥伴撐撐看,

直到今天.....

還是有浮線狀態!!!

而且再調整上下線的鬆緊度,

還是沒辦法改善!!!!!

不~~~~~~~~~

我的工作夥伴生病了!!!

忍痛地打電話問勝家了!!

服務員知道我的工作夥伴生病狀況後,

請我把工作夥伴送到台北的維修中心,

現場看生病情況,

之後會打電話報價,

我擔心的地方是......

報價價格太貴的話,

我就要再找新的工作夥伴,

我不要啦~~~~~~~~!!

難過啊!!!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紉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榛 的頭像
    雪榛

    『縫紉、拼布、刺繡』雪榛的生活日誌

    雪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