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323_195033.jpg

 

咦~~~~~

這不是商業周刊嗎??

為什麼要真心推薦呢??

而且我不是在忙碌的保全公司上班嗎??

一定是沒時間閱讀吧??

我坦承,

我所待的保全公司是很忙碌的,

但是我不是用上班時間閱讀喔!!

而我是利用公司派我去社區支援的通勤時間來閱讀,

例如,

公司主管有時候派我去三峽樹林的社區去支援,

而且到現在沒有任何的駕照喔!!

都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支援社區,

這時候我就在捷運上、公車上或火車上的座位,

大剌剌的閱讀商業週刊,

完完全全不理會任何人的眼光,

就看得非常過癮,

偶爾注意這時候到哪一站,

快到站時,

我就會收起來,

準備刷卡下車,

我偷偷告訴大家,

我久久用市面上的泡泡染來染頭髮,

這時候我會把商業週刊帶進廁所內,

一邊染髮一邊閱讀商業週刊,

除了打發時間,

好讓頭髮上色,

也吸收不少常識及知識,

讓自己有些國際觀念;

我會真心推薦商業週刊,

是因為我很喜歡商業週刊報導國內商人在國外發展事業的文章、國際上大小事以及有趣的文章,

讓我不管在哪,

做什麼的事情,

商業周刊給我很棒的頭腦補給站,

增加不少視野,

我想......

各位大家,

手機收起來,

嘗試閱讀商業週刊吧!!

也許對你有幫助喔!!

 

MYXJ_20170323195006_fas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商業週刊
    全站熱搜

    雪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