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續了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

丹·布朗再度撰寫的書籍,

他所撰寫的書籍,

已經突破全球暢銷200,000,000本,

而且還拍成電影喔!!!

那就是「地獄」,

坦白說,

我目前為止還沒看過電影版,

因為......

忙著照顧身體虛弱的奶奶,

所以沒時間看,

平時,

我邊敷著面膜邊閱讀地獄,

懸疑驚悚的字句,

腦海裡幻想著書中,

鼎鼎大名的符號學教授 羅柏·蘭登教授,

捲入未知未見的生化危機,

捲入的同時,

伴隨著偉大又神秘的但丁作品「地獄圖」,

不斷提示著蘭登教授,

蘭登教授如何帶著人類最後的希望來解開呢??

這書籍常常讓我閱讀非常久,

雖然字句驚悚又懸疑,

但內容非常精彩,

我只要閱讀這書籍很久時,

我爸爸從房間出來罵我「到底幾點才睡覺」,

因為我都用晚上敷面膜的時間,

而且平常我做完完整的臉部保養就要睡覺了,

深夜的晚上,

閱讀了丹·布朗系列書籍 地獄,

被我父親催促要睡覺的碎念,

換上睡衣、睡褲,

關了房間的燈後,

蓋上棉被,

腦海裡幻想書中的蘭登教授解開提示的過程,

慢慢地就睡著到隔天早上,

開始忙碌各方面的雜事,

心裡期待著晚上敷面膜的閱讀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方翻譯文學 書籍推薦
    全站熱搜

    雪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