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好久不見了,

我的工作沒了.....

難免會小失望,

但是也給自己一個出國的機會,

陪我父親去香港、深圳三天,

我父親最主要去辦事情,

而玩的機會比較少,

也沒關係啦!!

能散散心也不錯,

先聊一下我的新作品吧!

至於去香港、深圳三天遊.....

再另外找時間發文章吧!!

嘿嘿~~~~

進入正題!!

 

IMG_0254.jpg

 

IMG_0255.jpg

 

鏘鏘鏘~~~~

這是我的新作品......

手提&單肩兩用包!!!

算是改良過的,

原本是從下圖的樣式做個簡單的改良.....

 

IMG_0257.jpg

 

原本的樣式設計是兩條肩背袋,

但我覺得兩條肩背袋太多了,

所以我自己改良,

用比較薄的布料,

畢竟我的縫紉機是屬於家用型,

能力有限!!

如果用比較厚的布料.....

不是車針斷掉,

我要一直換車針,

要不然機器過熱,

我要讓機器休息,

話說回來,

在製作的過程中,

選布料讓我傷腦筋,

光是布料的顏色搭配,

讓我搭配很久,

思考很久,

我希望能夠搭配合理又好看,

不會太跨張,

加上我這次的布料很淑女又古典,

所以搭配難度有點高,

對了....

以下照片是我製作的過程喔!!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觀賞我的作品,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大家留言喔!!

 

IMG_0245.jpg

 

IMG_0248.jpg

 

IMG_0250.jpg

 

IMG_02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紉機 拼布
    全站熱搜

    雪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